作者br9987 (smaile)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电浆 跟液晶 差别在哪阿? 有人知道吗?
时间Tue Nov 27 01:20:30 2007
我家买电浆时42寸 那时我爸说
液晶还没出道42寸..过不久就出了 ˇˇ
现再看电视也都在打液晶电视的广告~很少看到电浆
而且我家的电浆~有时开起来是小蓝~没画面..似乎快坏了...烂
要一值重开 才会好ˊˋ
请问它们差别在哪阿? 可以告诉我吗?~~~~~~~ 谢谢~~~~~~
是不是液晶比较好 比较耐用阿?
电脑都用液晶~耐操 好用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9.29
1F:推 iqmore:按z 59.127.224.36 11/27 01:45
2F:→ iqmore: ◆ 知识与原理 (新手专区) 59.127.224.36 11/27 01:46
3F:推 br9987:p p 3Q218.164.142.137 11/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