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0710 (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情報] 驚!!在西門町看到EPSON新投影機
時間Mon Nov 26 22:46:35 2007
前兩天去日新威秀看電影的時候
發現那裏竟然有投影機的體驗活動耶
超難得的~~~~但好像只有週末才有
之前去賣場都不能試試看投影機= =
所以都一直不敢下手怕亂買
雖然說是體驗啦
但是我都站遠遠的觀察
因為前面太多人在排隊玩WII了
不想去人擠人
若我沒看錯應該是EPSON的新上市投影機吧
型號好像是TW T10
投影出來的畫面頗好的比我的LCD好太多了0.0
若對這台有興趣的周末可以去看看喔
還可以免費玩WI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0.51
1F:推 AlexJude:TWD10,高度,對比,輸出都比舊款好很多123.194.102.162 11/26 23:37
2F:→ AlexJude:比D3小了1/3左右,且可旋轉,算得上優品123.194.102.162 11/26 23:37
3F:推 antab:而且這次有杜比音效~應該比上一款好很多~ 211.77.241.1 11/27 01:59
4F:→ antab:整個就很心動~~ 211.77.241.1 11/27 01:59
5F:推 omi66:@@" 剛po完就發現這一篇了... 61.216.112.224 11/27 15:38
6F:→ omi66:請問它有搭配什麼優惠 價位是? 61.216.112.224 11/2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