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0710 (秋)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情报] 惊!!在西门町看到EPSON新投影机
时间Mon Nov 26 22:46:35 2007
前两天去日新威秀看电影的时候
发现那里竟然有投影机的体验活动耶
超难得的~~~~但好像只有周末才有
之前去卖场都不能试试看投影机= =
所以都一直不敢下手怕乱买
虽然说是体验啦
但是我都站远远的观察
因为前面太多人在排队玩WII了
不想去人挤人
若我没看错应该是EPSON的新上市投影机吧
型号好像是TW T10
投影出来的画面颇好的比我的LCD好太多了0.0
若对这台有兴趣的周末可以去看看喔
还可以免费玩W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00.51
1F:推 AlexJude:TWD10,高度,对比,输出都比旧款好很多123.194.102.162 11/26 23:37
2F:→ AlexJude:比D3小了1/3左右,且可旋转,算得上优品123.194.102.162 11/26 23:37
3F:推 antab:而且这次有杜比音效~应该比上一款好很多~ 211.77.241.1 11/27 01:59
4F:→ antab:整个就很心动~~ 211.77.241.1 11/27 01:59
5F:推 omi66:@@" 刚po完就发现这一篇了... 61.216.112.224 11/27 15:38
6F:→ omi66:请问它有搭配什麽优惠 价位是? 61.216.112.224 11/27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