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3m06 ( 煩~煩~煩~)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SONY 40W3100
時間Sun Nov 25 09:07:56 2007
想請問一下大家...
最進跑去台中的全國跟燦坤竟然都沒有看到這台
最後我在台中nova對面有一家sony的店面看到
不過店員跟我說都是依定價再賣
現在這台大約多少錢呀? ( 定價74900 有議價空間嗎? )
台中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5.46
1F:推 wkwu:Y!拍賣先找一下, 至少可拉低到六萬多 203.188.204.10 11/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