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3m06 ( 烦~烦~烦~)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SONY 40W3100
时间Sun Nov 25 09:07:56 2007
想请问一下大家...
最进跑去台中的全国跟灿坤竟然都没有看到这台
最後我在台中nova对面有一家sony的店面看到
不过店员跟我说都是依定价再卖
现在这台大约多少钱呀? ( 定价74900 有议价空间吗? )
台中有没有推荐的店家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55.46
1F:推 wkwu:Y!拍卖先找一下, 至少可拉低到六万多 203.188.204.10 11/2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