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1020 (eason1020)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麻煩推薦桌上型麥克風
時間Sat Nov 24 12:59:54 2007
不知道在這裡問是否合適
最近買了一個桌上型麥克風
牌子是Gstar
用來在MSN上聊天
但放在桌上收音不佳,
往往都要用手拿著在嘴邊講,極不方便
可否推薦一款收音佳的桌上型麥克風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9
1F:推 jeff73:昨天在9x9買了一支95元麥克風vio ep2100 211.74.128.115 11/24 15:33
2F:→ jeff73:有蛇管可以隨意伸縮,我覺得很不錯 211.74.128.115 11/2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