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1020 (eason1020)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麻烦推荐桌上型麦克风
时间Sat Nov 24 12:59:54 2007
不知道在这里问是否合适
最近买了一个桌上型麦克风
牌子是Gstar
用来在MSN上聊天
但放在桌上收音不佳,
往往都要用手拿着在嘴边讲,极不方便
可否推荐一款收音佳的桌上型麦克风
感谢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5.9
1F:推 jeff73:昨天在9x9买了一支95元麦克风vio ep2100 211.74.128.115 11/24 15:33
2F:→ jeff73:有蛇管可以随意伸缩,我觉得很不错 211.74.128.115 11/2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