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you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關於40吋 和46吋的螢幕
時間Fri Nov 23 00:23:49 2007
我想買sony w系列的螢幕 現在在考慮40 或是46吋的螢幕
請問一下齁
越大的螢幕 會越不清楚嗎
或是反應時間比較慢
或是有什麼缺點
價錢先不考慮 目前只考慮買w系列的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0.141
1F:→ Joeng:如果是同一系列..影像晶片是一樣的.沒啥差 60.248.182.130 11/23 11:16
2F:→ pig1024:只是尺寸差異而已..或著是說不好的訊源 202.39.223.60 11/23 11:35
3F:→ pig1024:放到更大的螢幕上會更清楚 202.39.223.60 11/23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