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you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关於40寸 和46寸的萤幕
时间Fri Nov 23 00:23:49 2007
我想买sony w系列的萤幕 现在在考虑40 或是46寸的萤幕
请问一下齁
越大的萤幕 会越不清楚吗
或是反应时间比较慢
或是有什麽缺点
价钱先不考虑 目前只考虑买w系列的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30.141
1F:→ Joeng:如果是同一系列..影像晶片是一样的.没啥差 60.248.182.130 11/23 11:16
2F:→ pig1024:只是尺寸差异而已..或着是说不好的讯源 202.39.223.60 11/23 11:35
3F:→ pig1024:放到更大的萤幕上会更清楚 202.39.223.60 11/23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