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0952 (*天使*)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哪家液晶電視22吋較好?
時間Mon Nov 19 13:56:51 2007
最近想買一台小型液晶電視,大約22吋…
這陣子看了大同的,剛好也在特價…
也去看了實機,感覺還ok,且家x福的店員說這台不好!
想請問各位有哪一家的液晶還不錯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2.244
1F:推 gsc0478:自己覺得好比較重要... 220.132.171.55 11/19 15:55
2F:推 laicking:22吋LCD TV也沒幾台好選吧 211.74.194.156 11/19 18:18
3F:推 ckin:22吋應該都是用奇美面板吧@@ 211.74.75.131 11/2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