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0952 (*天使*)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哪家液晶电视22寸较好?
时间Mon Nov 19 13:56:51 2007
最近想买一台小型液晶电视,大约22寸…
这阵子看了大同的,刚好也在特价…
也去看了实机,感觉还ok,且家x福的店员说这台不好!
想请问各位有哪一家的液晶还不错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82.244
1F:推 gsc0478:自己觉得好比较重要... 220.132.171.55 11/19 15:55
2F:推 laicking:22寸LCD TV也没几台好选吧 211.74.194.156 11/19 18:18
3F:推 ckin:22寸应该都是用奇美面板吧@@ 211.74.75.131 11/2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