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xxt (撒尿牛丸笨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換電視??
時間Mon Nov 19 13:01:58 2007
我家最近要換電視
是台看了10年的29吋sony...目前還是很好
所以我家人對sony印象不錯
打算要買sony的
規格希望在40吋以上
價格好說
品質好最重要
謝謝
對了..聽說一般為了促銷某台電視..會把其他的解析度調低...
難怪我昨天去燦坤看...sony的並不會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7.30
1F:→ ccxxt:我是想換液晶電視..謝謝 218.167.67.30 11/19 13:05
2F:推 zbb:40W<---我買67XXX左右 畫面我最喜歡的 163.29.32.124 11/19 13:43
3F:→ zbb:我也是去燦坤看 他放1080I的給我看 這台最棒 163.29.32.124 11/19 13:44
4F:推 ccxxt:這看第4台好嗎..轉台速度會很慢嗎? 218.167.67.30 11/19 15:24
5F:推 zbb:可以把第四台雜訊濾掉 轉台也算快的喔 163.29.32.124 11/19 16:53
6F:推 ccxxt:為啥我問到的40W最低要7萬..一樣是燦坤的說 218.167.67.30 11/20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