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xxt (撒尿牛丸笨蛋)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换电视??
时间Mon Nov 19 13:01:58 2007
我家最近要换电视
是台看了10年的29寸sony...目前还是很好
所以我家人对sony印象不错
打算要买sony的
规格希望在40寸以上
价格好说
品质好最重要
谢谢
对了..听说一般为了促销某台电视..会把其他的解析度调低...
难怪我昨天去灿坤看...sony的并不会很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7.30
1F:→ ccxxt:我是想换液晶电视..谢谢 218.167.67.30 11/19 13:05
2F:推 zbb:40W<---我买67XXX左右 画面我最喜欢的 163.29.32.124 11/19 13:43
3F:→ zbb:我也是去灿坤看 他放1080I的给我看 这台最棒 163.29.32.124 11/19 13:44
4F:推 ccxxt:这看第4台好吗..转台速度会很慢吗? 218.167.67.30 11/19 15:24
5F:推 zbb:可以把第四台杂讯滤掉 转台也算快的喔 163.29.32.124 11/19 16:53
6F:推 ccxxt:为啥我问到的40W最低要7万..一样是灿坤的说 218.167.67.30 11/20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