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verve (有沒有人找我踢足球?)
站內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ONY液晶還是PIONEER電漿好??
時間Mon Nov 19 00:33:42 2007
目前家裡要換新電視了
正在考慮2種
SONY的是KDL-40W3100(40吋)
另外一台是PIONEER的PDP-428XG(42吋)
一個是電漿一個是液晶兩種截然不同
PIONEER的價格也貴了25000左右
我媽本來已經要買PIONEER了
但是後來看網站,發現SONY解析度比較好(1920X1080)
PIONEER是1024X768
SONY的叫"面板解析度"PIONEER的叫"畫質解析度"
兩種有差嗎??
另外電漿在台灣似乎不是主流??
我總覺得電漿比較好
但是又沒有辦法真正說服我媽
感覺她有點陷入猶豫了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讓我知道哪種才是真正略高一籌的機種,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1.199
※ 編輯: arashiverve 來自: 218.166.41.199 (11/19 00:43)
1F:推 uku:如果不考慮價格 就電漿,畫質佳 61.59.143.36 11/19 00:48
2F:推 luisfan:推PIONEER的電漿 123.194.67.227 11/19 01:53
3F:推 tinga:我也推電漿 雖然我們家後來買的是液晶 59.124.6.145 11/19 11:50
4F:推 Heiyeu:PIONEER的電漿很讚的 推推推!! 59.121.91.244 11/19 21:32
5F:→ Heiyeu:不過價格太貴了 所以只買了日立的電漿... 59.121.91.244 11/19 21:32
6F:推 syllabus:50以上 電漿 50以下 液晶 另外看用途 218.162.55.240 11/20 15:40
7F:→ syllabus:若大部分是用來看第四台 電漿 畫質較優 218.162.55.240 11/20 15:40
8F:推 arashiverve:感謝,已決定購入PIONEER KURO 42吋!! 218.166.44.84 11/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