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verve (有没有人找我踢足球?)
站内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SONY液晶还是PIONEER电浆好??
时间Mon Nov 19 00:33:42 2007
目前家里要换新电视了
正在考虑2种
SONY的是KDL-40W3100(40寸)
另外一台是PIONEER的PDP-428XG(42寸)
一个是电浆一个是液晶两种截然不同
PIONEER的价格也贵了25000左右
我妈本来已经要买PIONEER了
但是後来看网站,发现SONY解析度比较好(1920X1080)
PIONEER是1024X768
SONY的叫"面板解析度"PIONEER的叫"画质解析度"
两种有差吗??
另外电浆在台湾似乎不是主流??
我总觉得电浆比较好
但是又没有办法真正说服我妈
感觉她有点陷入犹豫了
希望大家给我建议
让我知道哪种才是真正略高一筹的机种,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1.199
※ 编辑: arashiverve 来自: 218.166.41.199 (11/19 00:43)
1F:推 uku:如果不考虑价格 就电浆,画质佳 61.59.143.36 11/19 00:48
2F:推 luisfan:推PIONEER的电浆 123.194.67.227 11/19 01:53
3F:推 tinga:我也推电浆 虽然我们家後来买的是液晶 59.124.6.145 11/19 11:50
4F:推 Heiyeu:PIONEER的电浆很赞的 推推推!! 59.121.91.244 11/19 21:32
5F:→ Heiyeu:不过价格太贵了 所以只买了日立的电浆... 59.121.91.244 11/19 21:32
6F:推 syllabus:50以上 电浆 50以下 液晶 另外看用途 218.162.55.240 11/20 15:40
7F:→ syllabus:若大部分是用来看第四台 电浆 画质较优 218.162.55.240 11/20 15:40
8F:推 arashiverve:感谢,已决定购入PIONEER KURO 42寸!! 218.166.44.84 11/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