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66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投影機的對比度
時間Fri Nov 16 00:00:51 2007
※ 引述《nanakoakari ()》之銘言:
: 目前想要採購投影機
: 有在考慮幾款
: 想請問各位 就對比度來說
: 1000:1 和4000:1
: 會差很多嗎
: 還是要比較講究的人才看的出來呢
: 謝謝:)
: ps:我們是想把投影機放在家裡的視聽室 用來看電影或是打wii用的
epson新出的TWD10
為啥沒看到哪家店在賣阿 = ="
看到又新出TWD10 馬上又猶豫了...
原本對TWD3+PSP的優惠方案心動不已了說
想說看看新出的實機再決定
可惜目前跑了很多家 都沒TWD10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7.246
1F:→ antab:他好像是前幾天才上市的~當然沒這麼快壓!! 211.77.241.2 11/1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