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i66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投影机的对比度
时间Fri Nov 16 00:00:51 2007
※ 引述《nanakoakari ()》之铭言:
: 目前想要采购投影机
: 有在考虑几款
: 想请问各位 就对比度来说
: 1000:1 和4000:1
: 会差很多吗
: 还是要比较讲究的人才看的出来呢
: 谢谢:)
: ps:我们是想把投影机放在家里的视听室 用来看电影或是打wii用的
epson新出的TWD10
为啥没看到哪家店在卖阿 = ="
看到又新出TWD10 马上又犹豫了...
原本对TWD3+PSP的优惠方案心动不已了说
想说看看新出的实机再决定
可惜目前跑了很多家 都没TWD10可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17.246
1F:→ antab:他好像是前几天才上市的~当然没这麽快压!! 211.77.241.2 11/1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