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akari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投影機的對比度
時間Mon Nov 12 22:50:13 2007
目前想要採購投影機
有在考慮幾款
想請問各位 就對比度來說
1000:1 和4000:1
會差很多嗎
還是要比較講究的人才看的出來呢
謝謝:)
ps:我們是想把投影機放在家裡的視聽室 用來看電影或是打wii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214
※ 編輯: nanakoakari 來自: 220.137.131.214 (11/12 23:17)
1F:推 antab:他是黑白的對比值~簡單說是有沒有立體感~ 211.77.241.4 11/13 00:05
2F:→ antab:不過WII不太需要畫質吧~所以沒甚麼差!! 211.77.241.4 11/13 00:06
3F:→ antab:那兩的值應該是LCD跟DLP兩台機器的吧~ 211.77.241.4 11/13 00:06
4F:→ antab:基本上~我覺得DLP寫這麼高~但是實際上有比較 211.77.241.4 11/13 00:06
5F:→ antab:立體嗎??我個人感覺~沒有~反而是有些東西 211.77.241.4 11/13 00:07
6F:→ antab:在晚上的畫面會看不太清楚!!以上~ 211.77.241.4 11/13 00:08
7F:推 antab:之前看OPTOMA的HD70跟EP的TW700~最後選了EP 211.77.241.4 11/13 00:10
8F:→ antab: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它的顏色!!! 211.77.241.4 11/13 00:11
9F:推 nanakoakari:請問一下 我目前要筆的是OPTOMA的HD70 220.137.71.66 11/13 00:54
10F:→ nanakoakari:和ep很簡單那台(出到10了) 220.137.71.66 11/13 00:55
11F:→ nanakoakari:後者是1:1000 還是推ep嗎?thx 220.137.71.66 11/13 00:55
12F:推 antab:你會拿裕隆跟BMW比較嗎??你應該要比EP的 211.77.241.4 11/14 00:08
13F:→ antab:TW700~但如果你是要HD70跟TWD3的話~如果 211.77.241.4 11/14 00:09
14F:→ antab:是我~我還是選EP~1.色彩鮮豔~2.眼睛比較不酸 211.77.241.4 11/14 00:10
15F:推 antab:至於你說的型號應該是DM10的樣子~新上市還沒 211.77.241.4 11/14 00:12
16F:→ antab:看到過~所以不曉得效果如何~~ 211.77.241.4 11/14 00:12
17F:→ antab:如果比同級機種~我會推EP~但如果你是拿一高 211.77.241.4 11/14 00:14
18F:→ antab:一低在做比較~那就買高的那一台吧!!常理~~ 211.77.241.4 11/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