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akari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投影机的对比度
时间Mon Nov 12 22:50:13 2007
目前想要采购投影机
有在考虑几款
想请问各位 就对比度来说
1000:1 和4000:1
会差很多吗
还是要比较讲究的人才看的出来呢
谢谢:)
ps:我们是想把投影机放在家里的视听室 用来看电影或是打wii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1.214
※ 编辑: nanakoakari 来自: 220.137.131.214 (11/12 23:17)
1F:推 antab:他是黑白的对比值~简单说是有没有立体感~ 211.77.241.4 11/13 00:05
2F:→ antab:不过WII不太需要画质吧~所以没甚麽差!! 211.77.241.4 11/13 00:06
3F:→ antab:那两的值应该是LCD跟DLP两台机器的吧~ 211.77.241.4 11/13 00:06
4F:→ antab:基本上~我觉得DLP写这麽高~但是实际上有比较 211.77.241.4 11/13 00:06
5F:→ antab:立体吗??我个人感觉~没有~反而是有些东西 211.77.241.4 11/13 00:07
6F:→ antab:在晚上的画面会看不太清楚!!以上~ 211.77.241.4 11/13 00:08
7F:推 antab:之前看OPTOMA的HD70跟EP的TW700~最後选了EP 211.77.241.4 11/13 00:10
8F:→ antab: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它的颜色!!! 211.77.241.4 11/13 00:11
9F:推 nanakoakari:请问一下 我目前要笔的是OPTOMA的HD70 220.137.71.66 11/13 00:54
10F:→ nanakoakari:和ep很简单那台(出到10了) 220.137.71.66 11/13 00:55
11F:→ nanakoakari:後者是1:1000 还是推ep吗?thx 220.137.71.66 11/13 00:55
12F:推 antab:你会拿裕隆跟BMW比较吗??你应该要比EP的 211.77.241.4 11/14 00:08
13F:→ antab:TW700~但如果你是要HD70跟TWD3的话~如果 211.77.241.4 11/14 00:09
14F:→ antab:是我~我还是选EP~1.色彩鲜艳~2.眼睛比较不酸 211.77.241.4 11/14 00:10
15F:推 antab:至於你说的型号应该是DM10的样子~新上市还没 211.77.241.4 11/14 00:12
16F:→ antab:看到过~所以不晓得效果如何~~ 211.77.241.4 11/14 00:12
17F:→ antab:如果比同级机种~我会推EP~但如果你是拿一高 211.77.241.4 11/14 00:14
18F:→ antab:一低在做比较~那就买高的那一台吧!!常理~~ 211.77.241.4 11/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