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way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37吋液晶需要買到full HD嗎?
時間Mon Nov 12 21:44:59 2007
現在越來越多廠牌推出37吋的Full HD
但是我還在猶豫要買1366*768還是1920*1080
如果是看一般DVD和第四台是不是1366*768畫質比較好?
看未來數位電視或藍光光碟就是1920*1080比較好?
那如果是玩PS3或XBOX360,同樣1080p下
1920*1080優勢很明顯嗎?沒有實際肉眼比較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213
1F:推 goenitzx:說DVD用1366看是畫質好 好像怪怪的...220.132.161.152 11/1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