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way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37寸液晶需要买到full HD吗?
时间Mon Nov 12 21:44:59 2007
现在越来越多厂牌推出37寸的Full HD
但是我还在犹豫要买1366*768还是1920*1080
如果是看一般DVD和第四台是不是1366*768画质比较好?
看未来数位电视或蓝光光碟就是1920*1080比较好?
那如果是玩PS3或XBOX360,同样1080p下
1920*1080优势很明显吗?没有实际肉眼比较过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213
1F:推 goenitzx:说DVD用1366看是画质好 好像怪怪的...220.132.161.152 11/1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