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likou (kenji)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請教板上大大關於Sony與Panasonic的全平面
時間Sun Nov 11 22:52:58 2007
原本家裡是要買液晶的但爬了板上的文之後,認為家裡確實只有再看第四台
而電動也只是ps2而已好像沒必要買這麼好,且大家都說看第四台還是CRT好,
加上這幾天老媽已經受不了家裡那台快壞掉的電視!(這是大主因XD)
小弟看了幾台全平面的(也只剩那幾台了XD)想請大大們給小弟一點意見!!
http://0rz.tw/973gf SONY 29吋全平面電視(KV-SZ29N90)
目前是考慮這台,可是有一個大問題就是他上面寫說
前方A/V端子輸入×1
後方A/V端子輸入×1
色差端子x 1
感覺可接的端子有點少,家裡的第四台是接數位機上盒所以要一組
還有一台PS2也要一組所以希望後面的av端子可以至少2個或3個
有板上的大大,家裡有這台嗎,後面真的只有一組av端子嗎?
http://0rz.tw/113gX 國際牌29吋Tau真平面電視(TC-29PZF)
YUV色差
AV前1後2
S端子後1
這台是考慮他是因為他符合小弟要求的端子數
YUV色差跟一般的色差有差別嗎?國際牌的全平面好嗎
雖然是已經快要退出市場的全平面電視
還是請大大們給小弟一些意見拜託了感激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45
1F:推 hebe6464:好像有多接頭的可以插 像usb那樣子 218.169.199.82 11/12 22:03
2F:推 liselikou:是SONY的嗎像USB?有點不懂 61.229.210.132 11/1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