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elikou (kenji)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请教板上大大关於Sony与Panasonic的全平面
时间Sun Nov 11 22:52:58 2007
原本家里是要买液晶的但爬了板上的文之後,认为家里确实只有再看第四台
而电动也只是ps2而已好像没必要买这麽好,且大家都说看第四台还是CRT好,
加上这几天老妈已经受不了家里那台快坏掉的电视!(这是大主因XD)
小弟看了几台全平面的(也只剩那几台了XD)想请大大们给小弟一点意见!!
http://0rz.tw/973gf SONY 29寸全平面电视(KV-SZ29N90)
目前是考虑这台,可是有一个大问题就是他上面写说
前方A/V端子输入×1
後方A/V端子输入×1
色差端子x 1
感觉可接的端子有点少,家里的第四台是接数位机上盒所以要一组
还有一台PS2也要一组所以希望後面的av端子可以至少2个或3个
有板上的大大,家里有这台吗,後面真的只有一组av端子吗?
http://0rz.tw/113gX 国际牌29寸Tau真平面电视(TC-29PZF)
YUV色差
AV前1後2
S端子後1
这台是考虑他是因为他符合小弟要求的端子数
YUV色差跟一般的色差有差别吗?国际牌的全平面好吗
虽然是已经快要退出市场的全平面电视
还是请大大们给小弟一些意见拜托了感激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7.145
1F:推 hebe6464:好像有多接头的可以插 像usb那样子 218.169.199.82 11/12 22:03
2F:推 liselikou:是SONY的吗像USB?有点不懂 61.229.210.132 11/1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