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yssa1 (abyssa1)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討論] 關於Sony跟SHARP的差別~~
時間Sat Nov 10 00:57:40 2007
※ 引述《Norman25 (Norman)》之銘言:
: 在這看到很多大大在選擇SHARP跟Sony時常有錯誤的資訊~!!
: 在此跟大大們說一些正確資訊~!!
: Sony的電視打的是日本原裝~!!
: 其實它四十吋以上是用三星面板~!!
: 四十吋以下是奇美面板~!
: 我國規定最後一顆螺絲哪鎖的就哪原裝!!
: 不信可去問店員Sony的面板是哪的~!!
: Sony沒有面板廠~!!
: SHARP的話~~!!!
: 它四十二吋以上是日本原裝~!!
: 使用自己的八代面板~!!
: 三十二和三十七都是台灣組裝的~!!
: 但東西都是日本的~!!
: 希望我所提供的可以讓大大們比較好選擇~!!
無聊
SONY強的又不是面版技術,是貴在影像處理演算法
日本組裝就是日本原裝,哪有人用零組件來判斷的
那Porsche掛了VW的引擎就會變成VW嗎?
那日本的NB用INTEL CPU還敢號稱日本原裝!?
畫面看了爽就好啦
台灣電視廠商買SHARP的面版也生不出一樣品質的畫面
這麼在意面版,直接去跟廠商買Panel吧...
我手邊好幾片各式各樣的Panel,沒有後影像處理的畫面真的是不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6.195
1F:推 iamjames:中肯 59.117.59.76 11/10 03:47
2F:推 trad:推 61.227.252.48 11/10 09:13
3F:推 Greinke:推 59.116.42.222 11/10 18:38
4F:推 sokai52:臺肯! 219.86.106.58 11/10 19:20
5F:→ kmorgue:台肯!!! 59.104.46.119 11/11 16:40
6F:推 limit:Philips 也是強在晶片 而不是 LG 面板 70.54.0.94 11/16 15:56
7F:推 HIV:SONY有自己的面板廠好不好...拜託 218.167.170.66 11/1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