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yssa1 (abyssa1)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讨论] 关於Sony跟SHARP的差别~~
时间Sat Nov 10 00:57:40 2007
※ 引述《Norman25 (Norman)》之铭言:
: 在这看到很多大大在选择SHARP跟Sony时常有错误的资讯~!!
: 在此跟大大们说一些正确资讯~!!
: Sony的电视打的是日本原装~!!
: 其实它四十寸以上是用三星面板~!!
: 四十寸以下是奇美面板~!
: 我国规定最後一颗螺丝哪锁的就哪原装!!
: 不信可去问店员Sony的面板是哪的~!!
: Sony没有面板厂~!!
: SHARP的话~~!!!
: 它四十二寸以上是日本原装~!!
: 使用自己的八代面板~!!
: 三十二和三十七都是台湾组装的~!!
: 但东西都是日本的~!!
: 希望我所提供的可以让大大们比较好选择~!!
无聊
SONY强的又不是面版技术,是贵在影像处理演算法
日本组装就是日本原装,哪有人用零组件来判断的
那Porsche挂了VW的引擎就会变成VW吗?
那日本的NB用INTEL CPU还敢号称日本原装!?
画面看了爽就好啦
台湾电视厂商买SHARP的面版也生不出一样品质的画面
这麽在意面版,直接去跟厂商买Panel吧...
我手边好几片各式各样的Panel,没有後影像处理的画面真的是不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66.195
1F:推 iamjames:中肯 59.117.59.76 11/10 03:47
2F:推 trad:推 61.227.252.48 11/10 09:13
3F:推 Greinke:推 59.116.42.222 11/10 18:38
4F:推 sokai52:台肯! 219.86.106.58 11/10 19:20
5F:→ kmorgue:台肯!!! 59.104.46.119 11/11 16:40
6F:推 limit:Philips 也是强在晶片 而不是 LG 面板 70.54.0.94 11/16 15:56
7F:推 HIV:SONY有自己的面板厂好不好...拜托 218.167.170.66 11/1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