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ccc (3k3c)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HARP & TOSHIBA & PANASONIC三台液晶電視比較
時間Fri Nov 9 22:09:42 2007
家裡要添購電視,今天去看了幾家,有三台是在考慮中的
SHARP LC-37BD6T $49,900
TOSHIBA 37C3000G $48,500
PANASONIC TC-37VPK $44,900
家裡都是用TOSHIBA,所以對TOSHIBA的印象比較好,
這台銷售人員說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但版上討論好像不是這回事= ="
搞得好混亂...
SHARP這台畫質看起來柔和,很舒服,但是缺點是稍貴&只有一年保固而已
PANASONIC這台就普普,價錢也較便宜,又是大廠牌,所以也是考慮中的一台
請問這三台比較哪一台比較值得買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209
1F:推 accord36:全都是台製的...硬要說面板應該還是SHARP 61.225.166.26 11/09 22:29
2F:推 kkkccc:連TOSHIBA的DM都會騙人了= ="他上面寫日本 59.104.3.209 11/09 22:32
3F:推 Iamjkc:pana 122.124.7.126 11/10 00:19
4F:推 garyfang:Toshiba這個系列是日本原裝的 不過可以說 61.231.109.223 11/10 03:18
5F:→ garyfang:其實是日本過季的舊機種 = =""" 61.231.109.223 11/10 03:18
6F:推 kmorgue:T 牌是日本原裝,兩年前的規格。 59.104.46.119 11/11 16:39
7F:推 jeromelai:要買新禾的話強烈建議上01看一下最近 218.175.152.76 11/12 02:24
8F:→ jeromelai:最火熱的討論話題東芝32C3000G內部拆解 218.175.152.76 11/12 02:25
9F:→ jeromelai: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買37C 218.175.152.76 11/12 02:26
10F:推 kkkccc:請問01是....? 59.104.3.78 11/12 17:03
11F:→ kkkccc:找到了 謝謝^^ 59.104.3.78 11/1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