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ccc (3k3c)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SHARP & TOSHIBA & PANASONIC三台液晶电视比较
时间Fri Nov 9 22:09:42 2007
家里要添购电视,今天去看了几家,有三台是在考虑中的
SHARP LC-37BD6T $49,900
TOSHIBA 37C3000G $48,500
PANASONIC TC-37VPK $44,900
家里都是用TOSHIBA,所以对TOSHIBA的印象比较好,
这台销售人员说是日本原装进口的,但版上讨论好像不是这回事= ="
搞得好混乱...
SHARP这台画质看起来柔和,很舒服,但是缺点是稍贵&只有一年保固而已
PANASONIC这台就普普,价钱也较便宜,又是大厂牌,所以也是考虑中的一台
请问这三台比较哪一台比较值得买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209
1F:推 accord36:全都是台制的...硬要说面板应该还是SHARP 61.225.166.26 11/09 22:29
2F:推 kkkccc:连TOSHIBA的DM都会骗人了= ="他上面写日本 59.104.3.209 11/09 22:32
3F:推 Iamjkc:pana 122.124.7.126 11/10 00:19
4F:推 garyfang:Toshiba这个系列是日本原装的 不过可以说 61.231.109.223 11/10 03:18
5F:→ garyfang:其实是日本过季的旧机种 = =""" 61.231.109.223 11/10 03:18
6F:推 kmorgue:T 牌是日本原装,两年前的规格。 59.104.46.119 11/11 16:39
7F:推 jeromelai:要买新禾的话强烈建议上01看一下最近 218.175.152.76 11/12 02:24
8F:→ jeromelai:最火热的讨论话题东芝32C3000G内部拆解 218.175.152.76 11/12 02:25
9F:→ jeromelai:再考虑一下要不要买37C 218.175.152.76 11/12 02:26
10F:推 kkkccc:请问01是....? 59.104.3.78 11/12 17:03
11F:→ kkkccc:找到了 谢谢^^ 59.104.3.78 11/1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