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enue (東京留學生活)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日本買的液晶電視在台灣可以用嗎
時間Thu Nov 8 23:48:04 2007
辛苦的從日本扛了一台電視回台灣...
可能是內銷版 @@"結果在台灣不能看 XD
有板友推文說裝TURNER 接CABLE可以看
或者有什麼辦法可看第四台的頻道呢?
請板友指點一下 謝謝~~~
※ 引述《asian (asian)》之銘言:
: 在日本買的sony液晶電視,在台灣也可以使用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的?
: 因為包裝盒上寫著海外無法使用,有點擔心,
: 請好心人幫我回答一下好嗎?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56.4.46
1F:推 officina: 去問那種專門賣進口水貨的店吧?那種店開超久惹 12/09 17:13
2F:→ officina: 最差應該可以裝小耳朵XD 很久以前流行過 現在裝的人少了 12/09 17:13
3F:→ officina: 不能看當然麻煩點 沒康熙我還是會看看旅遊生活跟HBO @@ 12/0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