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enue (东京留学生活)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日本买的液晶电视在台湾可以用吗
时间Thu Nov 8 23:48:04 2007
辛苦的从日本扛了一台电视回台湾...
可能是内销版 @@"结果在台湾不能看 XD
有板友推文说装TURNER 接CABLE可以看
或者有什麽办法可看第四台的频道呢?
请板友指点一下 谢谢~~~
※ 引述《asian (asian)》之铭言:
: 在日本买的sony液晶电视,在台湾也可以使用吗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类似的经验的?
: 因为包装盒上写着海外无法使用,有点担心,
: 请好心人帮我回答一下好吗?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56.4.46
1F:推 officina: 去问那种专门卖进口水货的店吧?那种店开超久惹 12/09 17:13
2F:→ officina: 最差应该可以装小耳朵XD 很久以前流行过 现在装的人少了 12/09 17:13
3F:→ officina: 不能看当然麻烦点 没康熙我还是会看看旅游生活跟HBO @@ 12/0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