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lusk (kkkvvv)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版上很多說法我都搞混了 到底奇美的品質是好還是只是OK呢
時間Thu Nov 8 15:41:25 2007
前幾篇文章說奇美的面板好
在之前有人說還好
那既然還好那為什麼可以得獎???
那好的話為什麼他做的比人家便宜
還是說面板好處理器OK而已呢??
那新的處裡器甚至是雙處理器是不是就會有進步呢?
越來越搞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2.14.15
1F:推 chiufat:他們的東西都不是最好的~他們使用的料都是 59.116.187.26 11/08 18:29
2F:→ chiufat:剛好快要不能用的~也因為如此~他們可以最ꬠ 59.116.187.26 11/08 18:31
3F:→ chiufat:便宜的價格殺入市場~以同樣的價格而言~ 59.116.187.26 11/08 18:31
4F:→ chiufat:換個想法是c/p值最高的~ 59.116.187.26 11/0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