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lusk (kkkvvv)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版上很多说法我都搞混了 到底奇美的品质是好还是只是OK呢
时间Thu Nov 8 15:41:25 2007
前几篇文章说奇美的面板好
在之前有人说还好
那既然还好那为什麽可以得奖???
那好的话为什麽他做的比人家便宜
还是说面板好处理器OK而已呢??
那新的处里器甚至是双处理器是不是就会有进步呢?
越来越搞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14.15
1F:推 chiufat:他们的东西都不是最好的~他们使用的料都是 59.116.187.26 11/08 18:29
2F:→ chiufat:刚好快要不能用的~也因为如此~他们可以最ꬠ 59.116.187.26 11/08 18:31
3F:→ chiufat:便宜的价格杀入市场~以同样的价格而言~ 59.116.187.26 11/08 18:31
4F:→ chiufat:换个想法是c/p值最高的~ 59.116.187.26 11/0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