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fford (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這兩種SHARP型號RX1W和GX7T....
時間Wed Nov 7 18:08:26 2007
※ 引述《momomonkey (momomonkey)》之銘言:
: GX7T有公司貨.RW1W現在只有水貨.這兩個有人可以說說有啥差別還是其實用眼睛也分不出來家裡想換液晶電視.要等夏普代理公司貨還是要買GX7T?
: 還有.應該去小賣店or大賣場or百貨公司買比較划算?
雖然面板都是Sharp八代廠產出
不過製程不太一樣 尤其是在color filter的製程
GD7T 靜態對比是2000:1 採用新製程 Ink-jet color filter
RW1W 靜態對比是3000:1 採用傳統製程 spinless coater + 黃光製程
為什麼新製程的對比比較差還要做...因為成本低 冏rz...
另外新製程的面板容易有色不均的現象 灰階下很明顯 這跟製程window有關
不過一般狀況下播放的畫面倒是不會特別明顯...這還是要你自己去看才知道...
新製程號稱去年底開始導入 不過今年中良率才拉到可以量產
可以的話盡量買今年中以後生產的機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159
1F:推 ckin:是spineless吧,基本上都是line coater 211.74.75.131 11/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