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fford ( )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这两种SHARP型号RX1W和GX7T....
时间Wed Nov 7 18:08:26 2007
※ 引述《momomonkey (momomonkey)》之铭言:
: GX7T有公司货.RW1W现在只有水货.这两个有人可以说说有啥差别还是其实用眼睛也分不出来家里想换液晶电视.要等夏普代理公司货还是要买GX7T?
: 还有.应该去小卖店or大卖场or百货公司买比较划算?
虽然面板都是Sharp八代厂产出
不过制程不太一样 尤其是在color filter的制程
GD7T 静态对比是2000:1 采用新制程 Ink-jet color filter
RW1W 静态对比是3000:1 采用传统制程 spinless coater + 黄光制程
为什麽新制程的对比比较差还要做...因为成本低 冏rz...
另外新制程的面板容易有色不均的现象 灰阶下很明显 这跟制程window有关
不过一般状况下播放的画面倒是不会特别明显...这还是要你自己去看才知道...
新制程号称去年底开始导入 不过今年中良率才拉到可以量产
可以的话尽量买今年中以後生产的机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7.159
1F:推 ckin:是spineless吧,基本上都是line coater 211.74.75.131 11/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