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73714 (還是得這樣~)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有聲沒影
時間Mon Nov 5 16:04:45 2007
小弟家裡最近買了一套伴唱機組啦~~
廠商有送了一台台製沒聽過廠牌的DVD player (數位龍DDK)
上面有寫支援DIVX的阿~~
結果把我最喜愛的布袋戲放下去~~~
唉呀呀~~~
有很震撼的聲音~~~
但是沒有影像阿~~~
這是什麼問題啊~~~
--
◤ へ _ 乂 ◥
◣︳. . │◢
▲
_▄__▲ ▎
=▏
◣ ___/ ◥/
呣~
▂\ _╭ http://www.wretch.cc/album/tedg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