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73714 (还是得这样~)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有声没影
时间Mon Nov 5 16:04:45 2007
小弟家里最近买了一套伴唱机组啦~~
厂商有送了一台台制没听过厂牌的DVD player (数位龙DDK)
上面有写支援DIVX的阿~~
结果把我最喜爱的布袋戏放下去~~~
唉呀呀~~~
有很震撼的声音~~~
但是没有影像阿~~~
这是什麽问题啊~~~
--
◤ へ _ 乂 ◥
◣︳. . │◢
▲
_▄__▲ ▎
=▏
◣ ___/ ◥/
呣~
▂\ _╭ http://www.wretch.cc/album/tedgo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4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