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amiyo (爸爸帽)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請問pchome上這台sony全平面ok嗎@@?
時間Sun Nov 4 14:11:28 2007
家裡客廳的電視已經老舊快掛點了
平時都是老媽跟阿嬤在看第四台而已..該當個孝子了囧a
想請問pchome這台SONY的全平面
http://tinyurl.com/36gutl
價錢值得買嗎..@@? 因為感覺上現在大家都推LCD..
不過只看第四台的話,是否買全平面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感謝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78.202
1F:推 quire:如果只看第四台 這台OK DVD可接色差480I 59.127.37.185 11/04 21:45
2F:→ quire:價錢可以去比價 不過差距不多吧 59.127.37.185 11/04 21:47
3F:→ mikamiyo:感謝 122.124.78.202 11/0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