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amiyo (爸爸帽)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请问pchome上这台sony全平面ok吗@@?
时间Sun Nov 4 14:11:28 2007
家里客厅的电视已经老旧快挂点了
平时都是老妈跟阿嬷在看第四台而已..该当个孝子了囧a
想请问pchome这台SONY的全平面
http://tinyurl.com/36gutl
价钱值得买吗..@@? 因为感觉上现在大家都推LCD..
不过只看第四台的话,是否买全平面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吗?
感谢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78.202
1F:推 quire:如果只看第四台 这台OK DVD可接色差480I 59.127.37.185 11/04 21:45
2F:→ quire:价钱可以去比价 不过差距不多吧 59.127.37.185 11/04 21:47
3F:→ mikamiyo:感谢 122.124.78.202 11/0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