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cky (再說)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LCD TV 規格選擇
時間Sun Nov 4 07:49:06 2007
小弟目前準備要買LCD TV
礙於預算因素,只能買 42 吋1920 X 1080P
或 46吋 1366 X 768 的機種, Samsung這兩
台的價位差不多,我平長大概就是看看衛星電視
偶爾租個 DVD 回來看一下,看一般電視節目由於
並沒有支援到 1920 X 1080P, 所以感覺買太高
解晰度好像有些浪費,不如買舊一點的規格但尺吋
大一些的....不知版友們建議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9.115.8
1F:推 kmplayer:跟你有同感 少看高解析影片就選大尺寸 140.122.218.71 11/04 13:08
2F:推 ganbastar:可是太大解析度又低 會有點糊吧 219.68.56.21 11/04 19:41
3F:→ shingos:差4吋我會買42吋的耶,至少以後要用都沒問124.218.104.252 11/04 20:13
4F:→ shingos:題124.218.104.252 11/04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