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cky (再说)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LCD TV 规格选择
时间Sun Nov 4 07:49:06 2007
小弟目前准备要买LCD TV
碍於预算因素,只能买 42 寸1920 X 1080P
或 46寸 1366 X 768 的机种, Samsung这两
台的价位差不多,我平长大概就是看看卫星电视
偶尔租个 DVD 回来看一下,看一般电视节目由於
并没有支援到 1920 X 1080P, 所以感觉买太高
解晰度好像有些浪费,不如买旧一点的规格但尺寸
大一些的....不知版友们建议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9.115.8
1F:推 kmplayer:跟你有同感 少看高解析影片就选大尺寸 140.122.218.71 11/04 13:08
2F:推 ganbastar:可是太大解析度又低 会有点糊吧 219.68.56.21 11/04 19:41
3F:→ shingos:差4寸我会买42寸的耶,至少以後要用都没问124.218.104.252 11/04 20:13
4F:→ shingos:题124.218.104.252 11/04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