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co2471 (namco2471)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37~40型日本原廠LCD該如何選擇?
時間Sat Nov 3 11:02:20 2007
本人為重度日本原廠家電愛好者..
主要功能為..看DVD、第四台、玩玩PS、WII
預算大約為50000~60000元
目前考慮機種為..
SHARP 37吋 LC-37PD6T 約49900元
TOSHIBA 37吋 37C3000G 約52900元
SONY 40吋 KDL-40V3100 約59900元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優異?
版上討論TOSHIBA的版有好像比較少..查詢不太到相關文章
SHARP的價錢蠻漂亮的..不知道品質如何?
能否請版上先進提供購買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6.202
1F:推 accord36:好像只有SONY是MIJ,SHARP好像是MIT220.131.220.158 11/03 11:21
2F:推 namco2471:TOSHIB也是MIJ..但是SHARP沒有看過實機 219.81.236.202 11/03 11:47
3F:→ namco2471:所以才會詢問版上大家的意見 219.81.236.202 11/03 11:48
4F:推 shiann:sony kdl-40v3100色彩勝過toshiba 37 or42 125.224.250.78 11/03 14:05
5F:推 jerryoya: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59.104.60.70 11/04 01:54
6F:推 lily520:推樓上~toshiba應該沒那麼不堪吧...? 59.117.189.213 11/04 02:00
7F:推 unik:推40V3100 220.131.36.190 11/04 11:06
8F:推 namco2471:所以說..該買SONY? 219.81.231.88 11/06 21:17
9F:→ ravi:都不是原廠阿 你預算也偏低 59.127.177.54 11/08 11:25
10F:推 kmorgue:SONY v3100 系列的確比 T牌C3000 漂亮 59.104.47.151 11/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