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co2471 (namco2471)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37~40型日本原厂LCD该如何选择?
时间Sat Nov 3 11:02:20 2007
本人为重度日本原厂家电爱好者..
主要功能为..看DVD、第四台、玩玩PS、WII
预算大约为50000~60000元
目前考虑机种为..
SHARP 37寸 LC-37PD6T 约49900元
TOSHIBA 37寸 37C3000G 约52900元
SONY 40寸 KDL-40V3100 约59900元
不知道哪一台比较优异?
版上讨论TOSHIBA的版有好像比较少..查询不太到相关文章
SHARP的价钱蛮漂亮的..不知道品质如何?
能否请版上先进提供购买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36.202
1F:推 accord36:好像只有SONY是MIJ,SHARP好像是MIT220.131.220.158 11/03 11:21
2F:推 namco2471:TOSHIB也是MIJ..但是SHARP没有看过实机 219.81.236.202 11/03 11:47
3F:→ namco2471:所以才会询问版上大家的意见 219.81.236.202 11/03 11:48
4F:推 shiann:sony kdl-40v3100色彩胜过toshiba 37 or42 125.224.250.78 11/03 14:05
5F:推 jerryoya: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59.104.60.70 11/04 01:54
6F:推 lily520:推楼上~toshiba应该没那麽不堪吧...? 59.117.189.213 11/04 02:00
7F:推 unik:推40V3100 220.131.36.190 11/04 11:06
8F:推 namco2471:所以说..该买SONY? 219.81.231.88 11/06 21:17
9F:→ ravi:都不是原厂阿 你预算也偏低 59.127.177.54 11/08 11:25
10F:推 kmorgue:SONY v3100 系列的确比 T牌C3000 漂亮 59.104.47.151 11/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