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home 板


LINE

※ 引述《quire (QUIRE)》之銘言: : ※ 引述《kennyDJing (Kenny)》之銘言: : : 眾板友好 : : 想請問SONY BRAVIA液晶電視的相關問題 : : 上了Sony Style網站,才知道他們液晶分了一堆系列(XWVDUGS) : : 請問這種系列分級是以什麼作為依據呢?(他網站沒寫) : : 各系列的主打特色各是為何呢? : X3500 頂級機種 FULL HD面板 120動態 10BIT面板 : 24HZ電影影像模式 : BRAVIA ENGINE PRO影像處理晶片 : W FULL HD 10BIT 面板 60HZ 24HZ電影影像模式 BRAVIA ENGINE EX : D 1366X768 10BIT面板 120HZ動態 BRAVIA ENGINE : V 1366X768 10BIT面板 60HZ BRAVIA ENGINE : 以上均是日本製造 : U跟G均為國產代工 8BIT面板 使用一般影像處理晶片 : 外框掛著BRAVIA的BRAVIA : : 還有爬了一下文,評價看到大多是X > D > V > U > G : : 那請問如果加進W系列跟S系列,那排名又是如何呢? : 加了W 排名變 X>W>D>V>U>G : S系列已然停產 沒排在產品線上 : 不然應該是排在V後面 8BIT面板 不支援1080P訊號輸出 (部分恕刪orz) 剛剛改文時沒注意有大大已經回文了orz 感謝回答 那主要是想請問X跟W的差別是只在於晶片嗎? 整體效能表現起來會,對感官上而言會有明顯的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84 ※ 編輯: kennyDJing 來自: 61.59.12.184 (10/30 13:28) ※ 編輯: kennyDJing 來自: 61.59.12.184 (10/30 13:29)
1F:推 accord36:自己實際去賣場看看展是比較一下吧 61.225.188.130 10/30 13:33
2F:推 kennyDJing:嗯去實際看看是一定要的 61.59.12.184 10/30 14:12
3F:→ kennyDJing:不過就是怕不同之處是在於視覺難以辨認 61.59.12.184 10/30 14:13
4F:→ kennyDJing:的地方,畢竟同吋在價格上面 61.59.12.184 10/30 14:13
5F:→ kennyDJing:X型的比W型的貴上80%左右 61.59.12.184 10/30 14:13
6F:→ kennyDJing:所以想先問看看XD (W是X的閹割版?XDD) 61.59.12.184 10/30 14:14
7F:→ kennyDJing:所以想先問說是不是差在明顯的功能上? 61.59.12.184 10/30 14:16
8F:推 quire:根據01上的討論是說 X版的PRO引擎會將1080P 60.248.124.205 10/30 15:09
9F:→ quire:再做訊號處理 EX就直接輸出吧!? 60.248.124.205 10/30 15:11
10F:→ quire:還有就是W沒有每秒120張動態... 60.248.124.205 10/30 15:13
11F:推 kennyDJing:那請問W的動態就是如大部分規格60張囉? 61.59.12.184 10/30 15:58
12F:→ kennyDJing:請問動態技術是?這個我完全不懂orz 61.59.12.184 10/30 16:01
13F:→ kennyDJing:是 40X/46X => 40W/46W => 52X 嗎? 61.59.12.184 10/30 16:02
14F:→ kennyDJing:還有請問以發表時間點而言(剛剛漏打orz 61.59.12.184 10/30 16:04
15F:推 quire:W是每秒60張 SONY是把60張用補差方式補到每 60.248.124.205 10/30 16:09
16F:→ quire:秒120張 60.248.124.205 10/30 16:11
17F:→ quire:發表時間 40W/46W/52X已經上市 46X3500 11月 60.248.124.205 10/30 16:14
18F:→ quire:46X會晚推出應該是要在清一下46X2000的庫存 60.248.124.205 10/30 16:16
19F:推 kennyDJing:原來46X還有出新版的3500 61.59.12.184 10/30 16:24
20F:→ kennyDJing:那跟2000型比起來是只有細部還是大改? 61.59.12.184 10/30 16:25
21F:→ kennyDJing:發表定價上46X2000跟46X3500會有差嗎? 61.59.12.184 10/30 16:25
22F:→ quire:現在兩台定價都是169000 單然你要買舊款的 60.248.124.205 10/30 16:30
23F:→ quire:應該會比較有空間(跟展售店談) 60.248.124.205 10/30 16:33
24F:→ quire:X2000只有8BIT面板 動態只有90張 沒電影模式 60.248.124.205 10/30 16:35
25F:→ quire:不過既然有預算可以到X3500了 幹嘛考慮X2000 60.248.124.205 10/30 16:36
26F:推 kennyDJing:x原來X2000只有8bit? 我以為X都是10bit 61.59.12.184 10/30 16:44
27F:→ kennyDJing:那46X2000也是同樣都是8bit而已嗎? 61.59.12.184 10/30 16:44
28F:→ kennyDJing:這樣擺明了就是要等X3500系列不是嗎?XD 61.59.12.184 10/30 16:45
29F:→ kennyDJing:還有40X應該不會出3500(或新版本)的吧? 61.59.12.184 10/30 16:46
30F:推 kennyDJing:剛剛第二行打錯orz 61.59.12.184 10/30 16:50
31F:→ kennyDJing:那40X2000也是同樣都是8bit而已嗎? <= 61.59.12.184 10/30 16:51
32F:推 quire:去年的機種都是8BIT面板 今年3500/3100才是 59.127.37.185 10/30 22: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