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DJing (Kenny)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請問SONY BRAVIA液晶電視(同時請教液晶 …
時間Tue Oct 30 13:18:28 2007
※ 引述《quire (QUIRE)》之銘言:
: ※ 引述《kennyDJing (Kenny)》之銘言:
: : 眾板友好
: : 想請問SONY BRAVIA液晶電視的相關問題
: : 上了Sony Style網站,才知道他們液晶分了一堆系列(XWVDUGS)
: : 請問這種系列分級是以什麼作為依據呢?(他網站沒寫)
: : 各系列的主打特色各是為何呢?
: X3500 頂級機種 FULL HD面板 120動態 10BIT面板
: 24HZ電影影像模式
: BRAVIA ENGINE PRO影像處理晶片
: W FULL HD 10BIT 面板 60HZ 24HZ電影影像模式 BRAVIA ENGINE EX
: D 1366X768 10BIT面板 120HZ動態 BRAVIA ENGINE
: V 1366X768 10BIT面板 60HZ BRAVIA ENGINE
: 以上均是日本製造
: U跟G均為國產代工 8BIT面板 使用一般影像處理晶片
: 外框掛著BRAVIA的BRAVIA
: : 還有爬了一下文,評價看到大多是X > D > V > U > G
: : 那請問如果加進W系列跟S系列,那排名又是如何呢?
: 加了W 排名變 X>W>D>V>U>G
: S系列已然停產 沒排在產品線上
: 不然應該是排在V後面 8BIT面板 不支援1080P訊號輸出
(部分恕刪orz)
剛剛改文時沒注意有大大已經回文了orz 感謝回答
那主要是想請問X跟W的差別是只在於晶片嗎?
整體效能表現起來會,對感官上而言會有明顯的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84
※ 編輯: kennyDJing 來自: 61.59.12.184 (10/30 13:28)
※ 編輯: kennyDJing 來自: 61.59.12.184 (10/30 13:29)
1F:推 accord36:自己實際去賣場看看展是比較一下吧 61.225.188.130 10/30 13:33
2F:推 kennyDJing:嗯去實際看看是一定要的 61.59.12.184 10/30 14:12
3F:→ kennyDJing:不過就是怕不同之處是在於視覺難以辨認 61.59.12.184 10/30 14:13
4F:→ kennyDJing:的地方,畢竟同吋在價格上面 61.59.12.184 10/30 14:13
5F:→ kennyDJing:X型的比W型的貴上80%左右 61.59.12.184 10/30 14:13
6F:→ kennyDJing:所以想先問看看XD (W是X的閹割版?XDD) 61.59.12.184 10/30 14:14
7F:→ kennyDJing:所以想先問說是不是差在明顯的功能上? 61.59.12.184 10/30 14:16
8F:推 quire:根據01上的討論是說 X版的PRO引擎會將1080P 60.248.124.205 10/30 15:09
9F:→ quire:再做訊號處理 EX就直接輸出吧!? 60.248.124.205 10/30 15:11
10F:→ quire:還有就是W沒有每秒120張動態... 60.248.124.205 10/30 15:13
11F:推 kennyDJing:那請問W的動態就是如大部分規格60張囉? 61.59.12.184 10/30 15:58
12F:→ kennyDJing:請問動態技術是?這個我完全不懂orz 61.59.12.184 10/30 16:01
13F:→ kennyDJing:是 40X/46X => 40W/46W => 52X 嗎? 61.59.12.184 10/30 16:02
14F:→ kennyDJing:還有請問以發表時間點而言(剛剛漏打orz 61.59.12.184 10/30 16:04
15F:推 quire:W是每秒60張 SONY是把60張用補差方式補到每 60.248.124.205 10/30 16:09
16F:→ quire:秒120張 60.248.124.205 10/30 16:11
17F:→ quire:發表時間 40W/46W/52X已經上市 46X3500 11月 60.248.124.205 10/30 16:14
18F:→ quire:46X會晚推出應該是要在清一下46X2000的庫存 60.248.124.205 10/30 16:16
19F:推 kennyDJing:原來46X還有出新版的3500 61.59.12.184 10/30 16:24
20F:→ kennyDJing:那跟2000型比起來是只有細部還是大改? 61.59.12.184 10/30 16:25
21F:→ kennyDJing:發表定價上46X2000跟46X3500會有差嗎? 61.59.12.184 10/30 16:25
22F:→ quire:現在兩台定價都是169000 單然你要買舊款的 60.248.124.205 10/30 16:30
23F:→ quire:應該會比較有空間(跟展售店談) 60.248.124.205 10/30 16:33
24F:→ quire:X2000只有8BIT面板 動態只有90張 沒電影模式 60.248.124.205 10/30 16:35
25F:→ quire:不過既然有預算可以到X3500了 幹嘛考慮X2000 60.248.124.205 10/30 16:36
26F:推 kennyDJing:x原來X2000只有8bit? 我以為X都是10bit 61.59.12.184 10/30 16:44
27F:→ kennyDJing:那46X2000也是同樣都是8bit而已嗎? 61.59.12.184 10/30 16:44
28F:→ kennyDJing:這樣擺明了就是要等X3500系列不是嗎?XD 61.59.12.184 10/30 16:45
29F:→ kennyDJing:還有40X應該不會出3500(或新版本)的吧? 61.59.12.184 10/30 16:46
30F:推 kennyDJing:剛剛第二行打錯orz 61.59.12.184 10/30 16:50
31F:→ kennyDJing:那40X2000也是同樣都是8bit而已嗎? <= 61.59.12.184 10/30 16:51
32F:推 quire:去年的機種都是8BIT面板 今年3500/3100才是 59.127.37.185 10/30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