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home 板


LINE

※ 引述《quire (QUIRE)》之铭言: : ※ 引述《kennyDJing (Kenny)》之铭言: : : 众板友好 : : 想请问SONY BRAVIA液晶电视的相关问题 : : 上了Sony Style网站,才知道他们液晶分了一堆系列(XWVDUGS) : : 请问这种系列分级是以什麽作为依据呢?(他网站没写) : : 各系列的主打特色各是为何呢? : X3500 顶级机种 FULL HD面板 120动态 10BIT面板 : 24HZ电影影像模式 : BRAVIA ENGINE PRO影像处理晶片 : W FULL HD 10BIT 面板 60HZ 24HZ电影影像模式 BRAVIA ENGINE EX : D 1366X768 10BIT面板 120HZ动态 BRAVIA ENGINE : V 1366X768 10BIT面板 60HZ BRAVIA ENGINE : 以上均是日本制造 : U跟G均为国产代工 8BIT面板 使用一般影像处理晶片 : 外框挂着BRAVIA的BRAVIA : : 还有爬了一下文,评价看到大多是X > D > V > U > G : : 那请问如果加进W系列跟S系列,那排名又是如何呢? : 加了W 排名变 X>W>D>V>U>G : S系列已然停产 没排在产品线上 : 不然应该是排在V後面 8BIT面板 不支援1080P讯号输出 (部分恕删orz) 刚刚改文时没注意有大大已经回文了orz 感谢回答 那主要是想请问X跟W的差别是只在於晶片吗? 整体效能表现起来会,对感官上而言会有明显的差别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2.184 ※ 编辑: kennyDJing 来自: 61.59.12.184 (10/30 13:28) ※ 编辑: kennyDJing 来自: 61.59.12.184 (10/30 13:29)
1F:推 accord36:自己实际去卖场看看展是比较一下吧 61.225.188.130 10/30 13:33
2F:推 kennyDJing:嗯去实际看看是一定要的 61.59.12.184 10/30 14:12
3F:→ kennyDJing:不过就是怕不同之处是在於视觉难以辨认 61.59.12.184 10/30 14:13
4F:→ kennyDJing:的地方,毕竟同寸在价格上面 61.59.12.184 10/30 14:13
5F:→ kennyDJing:X型的比W型的贵上80%左右 61.59.12.184 10/30 14:13
6F:→ kennyDJing:所以想先问看看XD (W是X的阉割版?XDD) 61.59.12.184 10/30 14:14
7F:→ kennyDJing:所以想先问说是不是差在明显的功能上? 61.59.12.184 10/30 14:16
8F:推 quire:根据01上的讨论是说 X版的PRO引擎会将1080P 60.248.124.205 10/30 15:09
9F:→ quire:再做讯号处理 EX就直接输出吧!? 60.248.124.205 10/30 15:11
10F:→ quire:还有就是W没有每秒120张动态... 60.248.124.205 10/30 15:13
11F:推 kennyDJing:那请问W的动态就是如大部分规格60张罗? 61.59.12.184 10/30 15:58
12F:→ kennyDJing:请问动态技术是?这个我完全不懂orz 61.59.12.184 10/30 16:01
13F:→ kennyDJing:是 40X/46X => 40W/46W => 52X 吗? 61.59.12.184 10/30 16:02
14F:→ kennyDJing:还有请问以发表时间点而言(刚刚漏打orz 61.59.12.184 10/30 16:04
15F:推 quire:W是每秒60张 SONY是把60张用补差方式补到每 60.248.124.205 10/30 16:09
16F:→ quire:秒120张 60.248.124.205 10/30 16:11
17F:→ quire:发表时间 40W/46W/52X已经上市 46X3500 11月 60.248.124.205 10/30 16:14
18F:→ quire:46X会晚推出应该是要在清一下46X2000的库存 60.248.124.205 10/30 16:16
19F:推 kennyDJing:原来46X还有出新版的3500 61.59.12.184 10/30 16:24
20F:→ kennyDJing:那跟2000型比起来是只有细部还是大改? 61.59.12.184 10/30 16:25
21F:→ kennyDJing:发表定价上46X2000跟46X3500会有差吗? 61.59.12.184 10/30 16:25
22F:→ quire:现在两台定价都是169000 单然你要买旧款的 60.248.124.205 10/30 16:30
23F:→ quire:应该会比较有空间(跟展售店谈) 60.248.124.205 10/30 16:33
24F:→ quire:X2000只有8BIT面板 动态只有90张 没电影模式 60.248.124.205 10/30 16:35
25F:→ quire:不过既然有预算可以到X3500了 干嘛考虑X2000 60.248.124.205 10/30 16:36
26F:推 kennyDJing:x原来X2000只有8bit? 我以为X都是10bit 61.59.12.184 10/30 16:44
27F:→ kennyDJing:那46X2000也是同样都是8bit而已吗? 61.59.12.184 10/30 16:44
28F:→ kennyDJing:这样摆明了就是要等X3500系列不是吗?XD 61.59.12.184 10/30 16:45
29F:→ kennyDJing:还有40X应该不会出3500(或新版本)的吧? 61.59.12.184 10/30 16:46
30F:推 kennyDJing:刚刚第二行打错orz 61.59.12.184 10/30 16:50
31F:→ kennyDJing:那40X2000也是同样都是8bit而已吗? <= 61.59.12.184 10/30 16:51
32F:推 quire:去年的机种都是8BIT面板 今年3500/3100才是 59.127.37.185 10/30 22: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