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DJing (Kenny)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SONY BRAVIA液晶電視(同時請教液晶電視的一些基本問題)
時間Tue Oct 30 11:44:34 2007
眾板友好
想請問SONY BRAVIA液晶電視的相關問題
上了Sony Style網站,才知道他們液晶分了一堆系列(XWVDUGS)
請問這種系列分級是以什麼作為依據呢?(他網站沒寫)
各系列的主打特色各是為何呢?
X跟其他系列規格上明顯的不同還蠻好分辨,主要是想知道X跟W的差別是在哪裡呢?
還有爬了一下文,評價看到大多是X > D > V > U > G
那請問如果加進W系列跟S系列,那排名又是如何呢?
順便想請問一下,以SONY BRAVIA液晶電視而言
例如X系列型號中KDL-52X3500、KDL-46X2000、KDL-40X2000
^^ ^^ ^^
打^^的代表的就是他的吋數嗎?
那X後面接的數字有沒有特殊意義呢?
同時承上個問題,上面三台都是Full HD 液晶面板,解析度1920*1080
那吋數越大是不是就代表液晶顆粒越大?
(坐太近的觀眾反而會覺得看起來不太舒服?)
對液晶電視相當陌生,還請多多指教,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84
1F:推 darksky626:TOSHIBA也有40寸的喔~可以考慮看看 61.64.170.132 10/30 12:10
2F:→ darksky626:日製的~~ 61.64.170.132 10/30 12:11
※ 編輯: kennyDJing 來自: 61.59.12.184 (10/30 13:12)
3F:推 kennyDJing:感謝,不過由於是長輩詢問的,所以也只 61.59.12.184 10/30 13:21
4F:→ kennyDJing:有先照問題詢問,就先不考慮其他牌了or 61.59.12.184 10/30 13:22
5F:→ kennyDJing:啊屁股被削掉了XD 61.59.12.184 10/3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