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DJing (Kenny)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问题] 请问SONY BRAVIA液晶电视(同时请教液晶电视的一些基本问题)
时间Tue Oct 30 11:44:34 2007
众板友好
想请问SONY BRAVIA液晶电视的相关问题
上了Sony Style网站,才知道他们液晶分了一堆系列(XWVDUGS)
请问这种系列分级是以什麽作为依据呢?(他网站没写)
各系列的主打特色各是为何呢?
X跟其他系列规格上明显的不同还蛮好分辨,主要是想知道X跟W的差别是在哪里呢?
还有爬了一下文,评价看到大多是X > D > V > U > G
那请问如果加进W系列跟S系列,那排名又是如何呢?
顺便想请问一下,以SONY BRAVIA液晶电视而言
例如X系列型号中KDL-52X3500、KDL-46X2000、KDL-40X2000
^^ ^^ ^^
打^^的代表的就是他的寸数吗?
那X後面接的数字有没有特殊意义呢?
同时承上个问题,上面三台都是Full HD 液晶面板,解析度1920*1080
那寸数越大是不是就代表液晶颗粒越大?
(坐太近的观众反而会觉得看起来不太舒服?)
对液晶电视相当陌生,还请多多指教,谢谢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2.184
1F:推 darksky626:TOSHIBA也有40寸的喔~可以考虑看看 61.64.170.132 10/30 12:10
2F:→ darksky626:日制的~~ 61.64.170.132 10/30 12:11
※ 编辑: kennyDJing 来自: 61.59.12.184 (10/30 13:12)
3F:推 kennyDJing:感谢,不过由於是长辈询问的,所以也只 61.59.12.184 10/30 13:21
4F:→ kennyDJing:有先照问题询问,就先不考虑其他牌了or 61.59.12.184 10/30 13:22
5F:→ kennyDJing:啊屁股被削掉了XD 61.59.12.184 10/30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