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21020522 (台灣加油)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關於cresco 42吋的解析度
時間Sat Oct 27 19:02:43 2007
請問版上有cresco 42吋這款液晶螢幕的大大,
為何當接上電腦訊號後解析度就只能調到800*600?
如果超過這個解析度的話,顯現出來的影像就往左偏,
右邊大概五分之一沒影像,各位是如何設定你們的解析度的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3.53
1F:→ liaso2:cersco37"我是跑1280*768清晰 140.128.41.119 10/27 23:18
2F:推 gsc0478:請問CRESCO這台背光亮度可以調整嗎?? 220.132.171.55 10/27 23:49
3F:→ c921020522:背光度需更新軔體才可調整 220.131.96.84 10/28 06:37
4F:推 gsc0478:所以原PO有請原廠來更新??感謝 220.132.171.55 10/28 11:27
5F:→ c921020522:沒有,因為不覺得太亮~ 220.131.96.84 10/28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