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921020522 (台湾加油)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关於cresco 42寸的解析度
时间Sat Oct 27 19:02:43 2007
请问版上有cresco 42寸这款液晶萤幕的大大,
为何当接上电脑讯号後解析度就只能调到800*600?
如果超过这个解析度的话,显现出来的影像就往左偏,
右边大概五分之一没影像,各位是如何设定你们的解析度的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13.53
1F:→ liaso2:cersco37"我是跑1280*768清晰 140.128.41.119 10/27 23:18
2F:推 gsc0478:请问CRESCO这台背光亮度可以调整吗?? 220.132.171.55 10/27 23:49
3F:→ c921020522:背光度需更新轫体才可调整 220.131.96.84 10/28 06:37
4F:推 gsc0478:所以原PO有请原厂来更新??感谢 220.132.171.55 10/28 11:27
5F:→ c921020522:没有,因为不觉得太亮~ 220.131.96.84 10/28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