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1070283 (不再嘴砲!誠懇為人~)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想買個42吋或是40吋的液晶電視。
時間Wed Oct 24 10:08:42 2007
最近我娘想要把一台龜在家裡近10餘年的電視換掉
想說要換個40或42吋液晶電視,但是有鑑於平常對
液晶電視的品牌的評價沒太注意,臨時爬了很多文
看到的大多有些攏統的答案,讓我很難抉擇....
因為我家基本只看第四台,不會接電腦也不會接電
動。現在有點在考慮要買日本貨或是國貨,當然兩
者差異最大的就是價錢的考量,是不是如果考慮看
第四台,那奇美42吋的是不是個很好的選擇呢?
請各位在多推薦幾台,讓我參考一下!韓國貨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160
1F:推 snowtree:sony 系列的第四台表現不錯 125.229.72.57 10/24 18:01
2F:→ snowtree:不然多數人推薦的 benq sh 42吋的 125.229.72.57 10/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