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1070283 (不再嘴炮!诚恳为人~)
看板Digitalhome
标题[请益] 想买个42寸或是40寸的液晶电视。
时间Wed Oct 24 10:08:42 2007
最近我娘想要把一台龟在家里近10余年的电视换掉
想说要换个40或42寸液晶电视,但是有监於平常对
液晶电视的品牌的评价没太注意,临时爬了很多文
看到的大多有些拢统的答案,让我很难抉择....
因为我家基本只看第四台,不会接电脑也不会接电
动。现在有点在考虑要买日本货或是国货,当然两
者差异最大的就是价钱的考量,是不是如果考虑看
第四台,那奇美42寸的是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呢?
请各位在多推荐几台,让我参考一下!韩国货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2.160
1F:推 snowtree:sony 系列的第四台表现不错 125.229.72.57 10/24 18:01
2F:→ snowtree:不然多数人推荐的 benq sh 42寸的 125.229.72.57 10/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