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yjo (Davy)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AMPO 聲寶 PM-42V19 42吋電漿電視
時間Mon Oct 22 12:25:32 2007
請教版上諸位前輩..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使用這一台電漿電視的經驗呢?
這一台的價格和規格似乎都不錯..
有前輩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還有如果將來要接 HTPC 及一般的家庭劇院組..
有麼輸出端或是輸入端需要特別注意的?
謝謝大家的指教!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22.60
1F:推 feelnight:我也想問這一台..... 59.117.17.150 11/17 11:16